前進在愛的路上 一 我不去想以後的道路如何,我只以通行旨意為天職, 我更不想前途是得福受禍,既然選擇了愛我就忠心到底。 不管身後潛伏多大危險患難,不管眼前是多麼崎嶇坎坷, 既然目標是神得榮之日,就將一切撇棄,努力向前。 二 你曾想到神的心何等焦急,當怎樣與神配合才是為神分憂, 我更當想該怎樣安慰神心,既然我要愛神就當拚命獻上。 為神盡忠的時候已經到了,我們該為見證神而受苦, 神為我們受苦太多,該是還報神愛的時候。 弟兄姊妹我們站起來,愛神就不受任何人事物轄制, 放棄一切竭力忠於神,讓神早日得享安息, 迎接神的得榮之日。 摘自【全能神教會《跟隨羔羊唱新歌》

相關推薦【東方閃電詩歌

 
不離不棄跟隨神《我願看見神得榮日》【MV】
arrow
arrow

    楊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