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的見證分享《順服的功課》你是怎樣信神順服神的? 她叫楊明珍,在世上曾做過生意、開過工廠,是當地有名的女老闆,周圍人都稱她是個女強人。她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後,熱心追求,積極盡本分。在跟隨神的幾年裡,教會安排什麼本分,或在盡本分中需要受苦付代價,她都積極配合,沒有消極退後,她就認為自己的生命性情有了變化,具備一些順服神的實際了。然而,當教會安排她做接待,以及幫盡本分忙的弟兄姊妹照看孩子時,她覺得盡這樣的本分不起眼,又不能出頭露臉,有失身價,心裡抵觸不願接受。她意識到自己情形不對,來到神面前尋求,在神話語的審判揭示、開啟引導下,她看清了自己只願意盡讓人高看的本分,不願意盡在人看不起眼的本分,這完全是因著自己裡面狂妄自大的撒但性情產生的,最後終於看見了自己外表上明白了順服神的真理,但絲毫沒有順服神的實際。因此她懊悔自己,願意順服神的擺佈安排,在所盡的本分上按著神的話去實行進入,逐步擺脫了虛榮臉面、名譽地位的捆綁,心裡得到了釋放與平安喜樂。她立下心志追求真理,盡好受造之物的本分,追求成為真實順服神、敬拜神的人,得神稱許。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已顯現。

 

arrow
arrow

    楊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