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說話《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順服神的人才能被神得著

全能神說:「變化人的性情應該從認識人的實質來變化,從人的思想、人的本性、人的精神面貌這些來改變,從根本上來變化,這樣人的性情才能達到真正的變化。人的敗壞性情的根源是因著人已經撒但的毒害,已經撒但的踐踏,人的思想、人的道德、人的見識、人的理智都嚴重遭到撒但的破壞,人之所以抵擋神不明白真理就是因為人根源的東西都已經撒但的敗壞,根本不是神原來造成的那樣。所以要變化人的性情應先從人的思想、人的見識、人的理智來改變人對神的認識,也改變人對真理的認識。」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推薦視頻: 聖靈的說話《信神就當順服神》

 

arrow
arrow

    楊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