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拜詩歌MV《各國神子民同抒情懷》 的子民感恩讚美神

1 再觀國度之中,神在國中掌權,從創世到今天,眾子在神引導之下,經歷了人生的風風雨雨,經歷了人間的坎坎坷坷,如今在神的光中生存,有誰不因昨天的不平而哭泣?有誰不因今天的不易而流淚?又有誰不藉此之際而為神奉獻?有誰不藉此而抒發心中的豪情、表達自己的經歷?有誰不因昨天的不平而哭泣?有誰不因今天的不易而流淚?又有誰不藉此之際而為神奉獻?有誰不藉此而抒發心中的豪情、表達自己的經歷?

2、所有人的心中都有了神的地位,因的大功已告成。有誰不因昨天的不平而哭泣?有誰不因今天的不易而流淚?又有誰不藉此之際而為神奉獻?有誰不藉此而抒發心中的豪情、表達自己的經歷? 有誰不因昨天的不平而哭泣?有誰不因今天的不易而流淚?又有誰不藉此之際而為神奉獻?有誰不藉此而抒發心中的豪情、表達自己的經歷?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敬拜
    全站熱搜

    楊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