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基督徒讚美神的心聲|好聽的敬拜詩歌《信神真快樂》

有人說,現在的年輕人是墮落、頹廢的一代 有人說,他們是讓父母頭疼、讓老師無奈的一代 而我們這些信神、跟隨神的年輕人 因追求真理、實行神話煥發光彩 成為神喜愛、神祝福的一代新人!

告別追逐潮流的狂熱,遠離迪廳的喧鬧 不再為爭名奪利、攀比肉體享受而煩惱 不再為金錢困惑,不再沉迷網絡遊戲 不再追求荒唐的戀愛,不再放縱肉體情慾 不再裝備虛假的知識,也不再狂妄任性放蕩 我們聽見了神的聲音,歸回到全能神的面前 神話真理使我們心明眼亮,學會分辨善惡美醜 是神話語潔淨我們,脫離了邪惡潮流的敗壞 我們接受了神發表的真理,已走上了人生正道

每天讀神話語交通真理,活在教會生活裡 神話的審判刑罰、對付修理伴隨我成長 雖然有眼淚、有憂傷,也有失敗與跌倒 神話語及時開啟光照,我明白真理得釋放 與弟兄姊妹在一起,讚美神有歡聲有笑語 活在神面前與神交心,心裡充滿幸福甜蜜 做神喜悅的誠實人,天真活潑沒有煩惱 同心合意傳揚見證神,心裡快樂自由釋放 我們面對面看見了神,體嘗到神真實的愛 認識真理太寶貴,人生有了新的目標 感謝全能神,賜給我們真理、道路、生命 全能神最可愛,我們年輕一代永遠讚美神!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本錄像製品免费对公眾发布,轉載時請註明來源。未經版權人同意,任何組織、社會團體和個人不得對本錄像製品進行篡改、歪曲、截取或据其制作衍生作品,也不得將本錄像製品直接或間接用於商業用途。

arrow
arrow

    楊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