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兩名基督徒被抓遭凍刑逼供

 

2018年12月,江蘇省徐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陳慧(化名,女,53歲)、楊梅(化名,女,50歲)先後被抓,並遭凍刑逼供。

12月11日下午2點左右,陳慧被5個突然闖入她家的警察抓入派出所審訊。

警察審問陳慧信神之事無果,抄起一本書劈頭蓋臉猛搧她十幾下,打得她眼冒金星。警察又逼她說褻瀆神的話,陳慧不從,一高個警察惱怒地說:「你不說,我們有辦法治你!」接著就抓住她的頭髮,把她強拉到門外雪地裡。

當時已是晚上9點,剛下過雪,氣溫為-8℃。8個警察逼陳慧脫掉鞋、襪,赤腳站在積雪堆中,勒令她蹲馬步。警察故意找茬說她沒蹲好,毫無人性地把她當皮球踢,踢到誰跟前誰就接著再踢,邊踢邊逼問她教會帶領是誰、給誰傳過福音等。警察又以其兒子的前途相威脅,逼其出賣教會信息,未得逞。

當晚11點,警察才將陳慧帶回審訊室,她的雙腳早已失去知覺,警察仍不讓其穿鞋襪,不准其睡覺。次日凌晨3點多,陳慧見看守的兩個警察睡著了,決定逃出這個可怕的地方,但因圍牆太高根本出不去,隨後被警察發現。警察衝過來抓住陳慧的頭髮,狠狠地踢她,把她拷到老虎凳上。

之後,陳慧被警察扣以「組織、利用會道門、邪教組織、利用迷信破壞法律實施罪」押往拘留所,期間陳慧血壓高到220mmHg,但仍被拘留5日,警察還勒索花銷了陳慧的兒子六千元人民幣。

基督徒楊梅也有著同樣的遭遇。

12月20日上午10點多,因惡人舉報,徐州市六七個便衣闖進楊梅家,未出示任何證件就四處亂翻,1小時後將搜到的信神物品沒收,把楊梅強行抓到派出所。

當日下午1點,警察審問楊梅跟誰一起聚會,誰給她傳福音的,信神物品是誰給的,又逼其帶路指認其他基督徒的家,未得逞。一警察凶狠地拍著桌子,指著楊梅叫囂道:「信神就得整死你!」說完狠搧楊梅兩巴掌、踹其一腳,楊梅疼得把嘴唇咬出了血泡。

警察逼問其他基督徒的信息,未果,再次猛搧楊梅耳光,朝其腿上狠跺一腳,又把她拖到門外水泥地上,強逼她脫掉棉衣、鞋、襪蹲下。楊梅雙手被銬,跌坐在冰冷的水泥地上,當時的氣溫為0℃,寒風刺骨,楊梅被凍得直打哆嗦。警察熟視無睹,喝令她交代教會信息,楊梅未從,警察就氣急敗壞辱罵她,污言穢語難以入耳。大約1小時後,楊梅才被拉回屋。

12月21日晚上7點多,警察給楊梅扣以「組織、利用會道門、邪教組織、利用迷信破壞法律實施罪」,押往拘留所拘留7日。

記者姚新晨報道

 

arrow
arrow

    楊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