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告诗歌《神啊 我真不配你來愛》

我有許多往事不堪回首 曾有多少光陰在虛空中度過 多少悔恨虧欠湧在心頭 為神花費受苦總索取報酬 得福慾望破滅想離神而去 可是神的愛歷歷在目讓我難忘 是神的句句話語敲打著我的心 帶我一步步走出消極退後 患難威脅我,我害怕膽怯退縮 心裡軟弱消極,又想離神而去 兩刃利劍的話語剖開我的心 使我蒙羞無地自容 我曾為名利地位求索奔波 經不住撒但的試探引誘 幾度憂慮徘徊迷失了人生方向 在罪惡中苦苦掙扎不知回頭 神啊!這就是我!這就是我! 如此敗壞真不配你來拯救 神啊!是你的話語時時帶領引導我 不然我陷入試探寸步難走 神啊!我不再消極!不願再退後! 你不要撇棄我,我不能離開你 神啊!求你加給我刑罰、審判、熬煉 使我敗壞得潔淨活出人樣 神啊!我不再消極!不願再退後! 你不要撇棄我,我不能離開你 神啊!求你加給我刑罰、審判、熬煉 使我敗壞得潔淨活出人樣 使我敗壞得潔淨活出人樣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arrow
arrow

    楊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