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會敬拜舞蹈《永遠感謝讚美神》

末世基督全能神,發表真理潔淨人類 我們被提神面前,享受神話多麼快樂 聚會禱告盡情讚美神,明白真理得著釋放 神話揭示奧祕都是真理,完全征服我們的心 得著神賜的永生之道,真是千載難逢的福氣 歡歡樂樂唱起讚美的歌兒,永遠感謝讚美全能神!

神審判的話語有權柄能力,揭示人類敗壞真相 我們認識自己有真實悔改,心服口服仆倒神前 經歷審判體嘗到神愛,雖受痛苦心裡甘甜 脫去撒但性情,敗壞得潔淨,讚美神聖潔公義 神的話語潔淨了我們,使我們活出新人樣式 歡歡樂樂唱起讚美的歌兒,永遠感謝讚美全能神! 神話加給我們信心力量,患難試煉中踏實前行 識破撒但詭計背叛大紅龍,作出響亮見證榮耀神 真心愛神盡好自己的本分,傳揚國度福音見證神 歡歡樂樂唱起讚美的歌兒,永遠感謝讚美全能神! 真心愛神盡好自己的本分,傳揚國度福音見證神 歡歡樂樂唱起讚美的歌兒,永遠感謝讚美全能神!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arrow
arrow

    楊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