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會詩歌《神的審判就是愛》

1 人到最後為神作什麼見證呢?就是見證神是公義的神,他的性情就是公義,就是烈怒,也是刑罰,也是審判,見證的是神的公義性情。神是用他的審判來成全人,神愛了人,也拯救了人,但是他的愛裡包含多少東西?有審判、威嚴、烈怒、咒詛,在以往雖然神咒詛人,但他並未把人完全放在無底深坑裡,他藉著那種方式熬煉人的信心,他並沒有把人都治於死地,而是為了成全。

2 肉體的本質就屬於撒但的東西,神說得一點不差一點不差,但神所作的事實並沒有按著他的話語去成全,他咒詛你是為讓你愛他,是為了讓你認識肉體的本質;他刑罰你是為了讓你醒悟,認識自己裡面的不足,認識到人的不堪不配。所以說,神的咒詛,神的審判,神的威嚴、烈怒,都是為了成全人。神現在所作的,在你們身上所顯明的公義性情,都是為了成全人,這就是神的愛。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arrow
arrow

    楊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