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不是神拯救我 我仍在世上漂流
在罪惡中苦苦掙扎 活著沒有絲毫盼望
若不是神拯救我 我仍被魔鬼踐踏
享受著罪中之樂 不知人生路在何方
是全能神拯救我 神的話語潔淨了我
經歷神的審判刑罰 敗壞性情有了變化
神發表的一切真理 給了我新的生命
我面對面看見了神 體嘗到神真實的愛
我終於明白了 是神愛手牽我走
讓我聽到神的聲音 被提到寶座前
赴上了基督的婚筵 得著神的潔淨成全
多年盼望今已實現 終於得著神的救恩
是全能神拯救我 神的話語潔淨了我
經歷神的審判刑罰 敗壞性情有了變化
神發表的一切真理 給了我新的生命
我面對面看見了神 體嘗到神真實的愛
我終於明白了 是神愛手牽我走
讓我聽到神的聲音 被提到寶座前
赴上了基督的婚筵 得著神的潔淨成全
多年盼望今已實現 終於得著神的救恩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推薦《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神發表話語親自帶領,澆灌,牧養的,並不是人創建的。神發表的話語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看見神發表的話語就可以看見神的顯現。

arrow
arrow

    楊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