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日神話《告誡三則》選段一

全能神說:「你們都應當知道神喜歡的是誠實的人。神有信實的實質,所以他說話向來都是可信賴的,他作事更是讓人無可挑剔、無可疑義的,所以他喜歡對他絕對誠實的人。所謂誠實就是能把心交給神,凡事都不對他作假,凡事都向他敞開,不隱瞞事實,不做欺上瞞下的人,不做僅僅是討好神的事。總之,誠實就是做事、說話不摻水分,不欺騙神,不欺騙人。不過,我所說的很簡單,但對你們來說卻是難上加難。有許多人寧可下地獄也不願說誠實話辦誠實事,這就難怪我對這些並不誠實的人另作處置了。當然,我很了解你們做誠實人的難度有多大。因為你們都很『乖巧』,都很擅長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這樣我的工作就簡單多了,因為你們都各揣心腹事,那好!我就將你們一個一個都放在災難中接受一下火的『教訓』,以後你們也就『死心塌地』地來相信我的話了。最終,我要從你們嘴裡擠出這樣的詞來——『神是信實的神』,接著你們捶胸哭喪著:『人心太詭詐!』那時的你們會是怎樣的心情,不會仍像現在這樣得意忘形了吧!更不會像現在這樣『高深莫測』了吧!有的人在神的面前規規矩矩特別『老實』,而在靈的面前卻是張牙舞爪,這樣的人你們會把他列在誠實的人的隊伍中嗎?若你是一個偽君子,是一個很擅長『交際』的人,那我說你定規是一個玩弄神的人。若你的說話有很多辯解與無用的表白,那我說你是一個很不甘心實行真理的人。若你有很多隱私難以啟齒,若你很不願意將自己的祕密也就是自己的難處與人敞開來尋求光明之道,那我說你是一個很難蒙拯救的人,而且你是一個在黑暗中難以露出頭腳的人。若你很喜歡尋求真理之道,那你是一個在光明中常活著的人。若你很願意做一個神家中的效力者,默默無聞,勤勤懇懇,沒有索取,只有貢獻,那我說你是一個忠心的聖徒,因為你不求報酬,只做誠實的人。若你肯坦白,若你肯全部花費你的全人,若你能為神犧牲性命而站住見證,若你是一個誠實得只知道滿足神不知道為自己著想或索取什麼的人,那我說這些人就是在光明中得到滋潤的人,是在國度中永存的人。你知道在你身上有沒有真實的信,有沒有真正的忠心,有沒有為神受苦的記錄,有沒有對神絕對的順服,若你沒有這些,那在你身上還有悖逆、欺騙、貪心、埋怨,因為你的心並不誠實,所以你從來就得不著神的賞識,從來就沒有在光明中存活。一個人的命運到底會怎樣,關鍵在乎這個人有沒有一顆誠實而且是鮮紅的心,在乎這個人有沒有純潔的靈魂。你是一個很不誠實的人,是一個心地很惡毒的人,是一個有骯髒靈魂的人,那你的命運的記錄定規就是在人被懲罰的地方。若你說你自己很誠實,但你從來就做不出合乎真理的事情來,從來就不會說一句實話,那你還等著神來賞賜你嗎?你還希望神把你當作眼中的瞳人嗎?這不是太離譜的想法嗎?你在凡事上都欺騙神,那神家還會容納你這樣的手腳不乾淨的人嗎?」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arrow
arrow

    楊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