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末世基督的發表《過犯會將人帶入地獄》選段一

神說:「我給了你們許多警告,也賜給了你們許多為了征服你們的真理,如今你們都感覺自己比以往充實了許多,也明白了許多做人的道理,懂得許多信實之人該具備的常識,這些都是你們多年來的收穫。我不否認你們的成果,但我也很坦然地說我也不否認你們這麼多年來對我的種種悖逆與背叛,因為你們中間沒有一個聖人,而是毫不例外的都是被撒但敗壞的人,是基督的仇敵。……我唯一的希望就是你們能『愛護』自己、能珍重自己,不要把自己的歸宿看得很重要,卻把自己的行為與過犯都看得很淡漠。」

本錄像製品免费对公眾发布,轉載時請註明來源。未經版權人同意,任何組織、社會團體和個人不得對本錄像製品進行篡改、歪曲、截取或据其制作衍生作品,也不得將本錄像製品直接或間接用於商業用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基督 末世 真理
    全站熱搜

    楊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