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的發聲說話《了解神的性情很重要》選段二

 

神說:「認識神的實質並不是兒戲,需了解神的性情,這樣不知不覺你就對神的實質逐步有了認識,在有認識的同時你自己也會向著更高更美的境界去邁進,最終你會為自己的醜惡靈魂而感到羞恥,更感到無地自容,那時,你觸犯神性情的行為就會越來越少,你的心與神的心越來越近,而且你會逐步生發對神的愛慕之心,這就是人類進入美好境界的象徵。而現在你們並沒有達到,你們都在為著自己的命運奔波忙碌,誰還會有心思去認識神的實質呢?如果長此下去,你們都會不知不覺做出觸犯行政的事來,因為你們了解神的性情太少,那你們現在做的不正是在為預備觸犯神的性情而打基礎嗎?我讓你們了解神的性情並不與我的工作脫節,因為你們若常常觸犯行政,那你們有誰能逃脫懲罰呢?這樣我的工作不都成了枉費心機了嗎?所以,我還是要求你們在檢點自己的行為以外再達到謹慎自己的腳步,這就是我對你們的更高要求了,希望你們都能慎重考慮,認真對待。若到有一天,你們的行為都惹得我怒氣沖天,那後果只有你們自己去考慮了,沒有誰會為你們抵罪的。 」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arrow
arrow

    楊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