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順服我主 基督教會敬拜詩歌《我只是一個小小的受造之物》

 

1 神哪! 無論我是有地位或沒地位, 我現在認識自己了認識自己了, 我地位高也是你的高抬, 我地位低也是你的命定, 一切都在你的手中, 一切都在你的手中, 我沒有什麼選擇,沒有什麼怨言, 你命定我生在這個國家, 命定我生在這個邦族, 我只有完全順服在你的權下, 因一切都是你的命定, 因一切都是你的命定。

2 我不注重什麼地位, 我無非就是一個受造之物, 你把我放在無底深坑、硫磺火湖裡面, 我無非也就是一個受造之物, 我無非也就是一個受造之物。 你用我,我是一個受造之物; 你成全我,我也是受造之物; 你不成全我,但我仍要愛你, 因我只是一個受造之物, 因我只是一個受造之物。

3 我只是造物主所造的 一個小小的受造之物, 是所造人類當中的一個, 是你造了我, 今天又把我放在你的手裡任你擺佈, 我願意做你的工具, 願意作你的襯托物, 因這一切都是你命定好的, 是誰也改變不了的, 是誰也改變不了的, 萬事萬物都在你的手中。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arrow
arrow

    楊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