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日神話《神的作工與人的作工》選段三

全能神說:「人作的工作代表人的經歷與作工之人的人性,人所供應的、人所作的工作就將人代表出來了,人的看見、人的推理、人的邏輯,還有人豐富的想像都包括在人的作工裡。尤其是人的經歷更能將人的作工代表出來,在人身上他所經歷的有哪些在他的作工裡就有哪些成分,人的作工能發表人的經歷。有些人在消極中經歷的時候,他所交通的話語裡絕大多數就是消極的成分;他這段時間的經歷是積極的,在積極方面特別有路,他所交通的就特別使人受激勵,人就能從他得着積極方面的供應。假如這段時間作工的人消極了,他所交通的話總帶有消極成分,這樣的交通使人下沉,他交通完之後人不知不覺也下沉了。跟隨之人的情形是隨着帶領的人而變化的,作工的人裡面是什麼那他所發表的就是什麼,而聖靈的作工又往往是隨着人的情形在變的,是按着人的經歷而作工的,並不強求人,而是按着人的正常經歷過程來要求人。就是說,人的交通與神所說的話不一樣,人所交通的是交通個人的看見、個人的經歷,在神所作的工作的基礎上發表人的看見、人的經歷,他們的責任也就是在神作工或說話之後找出當實行的、當進入的再供應給跟隨的人。所以,人的作工就代表人的進入與人的實行,當然這些作工裡也摻有人的經驗教訓或人的一些思維。不管聖靈怎麼作工,或在人身上作工,或道成肉身作工,都是作工的人在發表自己的所是。雖然是聖靈作工,但都是在人原有所是的基礎上作工的,因為聖靈作工並不憑空作,也就是並不作無中生有的工作,都是按着實際情況、按着實際條件來作工,這樣,人的性情才能變化,人的舊觀念、舊思想才能變化。人所發表的都是人所看見的,是人所經歷的,是人能想到的,即使是道理或是觀念也都是人的思維能達到的,人作的工作無論大小都不能超越人的經歷、人的看見或人能想到的、能構思的這個範圍。神所發表的是神自己的所是,是人所不能達到的,也就是人的思維所不能及的,他是發表他帶領全人類的工作,並不關乎人的細節經歷,而是關乎到他自己的經營。人發表的是人的經歷,神發表的是神的所是,這所是就是神原有的性情,是人所達不到的。人的經歷是在神發表所是的基礎上而有的看見與認識,這些看見與認識都被稱為人的所是,是在人原有性情與素質的基礎上發表出來的,所以也稱為人的所是。人所經歷的、人所看見的人就能交通出來,人如果沒經歷、沒看見的或是人思維所達不到的,就是人裡面沒有的東西,人就交通不出來,若是人所發表的是人未經歷的,那就是人的想像或是道理,總之在這些話中沒有一點實際。假如說你沒接觸過社會的事,你就交通不透社會中的複雜關係;你沒有家庭,若別人交通家庭裡的事,你就對他所說的大多數問題都不明白。所以說,人所交通的、人所作的工作就代表人裡面的所是。」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觀看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arrow
arrow

    楊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