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督教會詩歌《純真無瑕的愛》

 

「愛」是指純真無瑕的感情, 用心來愛,用心去感覺、去體貼; 「愛」裡沒有條件, 沒有隔閡,沒有距離; 「愛」裡沒有猜疑, 沒有欺騙,沒有狡詐; 「愛」裡沒有距離,沒有任何摻雜, 沒有任何摻雜。 你有愛就不會欺騙, 就不會埋怨,就不會背叛, 就不會悖逆,就不會索取, 就不求得什麼,不求得多少。

「愛」是指純真無瑕的感情, 用心來愛,用心去感覺、去體貼; 「愛」裡沒有條件, 沒有隔閡,沒有距離; 「愛」裡沒有猜疑, 沒有欺騙,沒有狡詐; 「愛」裡沒有距離,沒有任何摻雜, 沒有任何摻雜。 你有愛就會甘心奉獻, 就會甘心受苦,就會與神相合, 就會為神捨棄你的所有, 捨棄你的家庭、你的前途、 你的青春、你的婚姻, 否則你的愛就不是愛 而是欺騙,是背叛!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arrow
arrow

    楊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