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文詩歌|神的權柄與能力無人能測透【中英歌詞】

 

神的權柄與能力無人能測透 神的話語一出,神的權柄就開始執掌這個工作了, 而在神口中所應許的這個事實就開始一步一步變成現實了, 萬物其間,一切都因此而發生著不同的變化, 這是造物主的奇妙作為。 就如春天來到之時,草綠了,花兒開了,樹木發芽了, 小鳥兒開始歌唱了,田間地頭可見人頭攢動…… 神的權柄、神的能力不受時間、地理、空間和任何人事物的限制, 神的權柄與他能力的範圍超過人的想像,是人測不透的,是人永遠都認識不完的。

當神成就他的應許之時, 天上的萬物、地上的萬物也都隨著神的意念而更新、變化。 神口中的一句承諾、一個應許的應驗,萬物都將為此而效力,而被調動, 一切的受造之物都在造物主的權下被擺佈安排著, 扮演著各自的角色,敬獻著各自的功用, 這就是造物主權柄的彰顯。 就如春天來到之時,草綠了,花兒開了,樹木發芽了, 小鳥兒開始歌唱了,田間地頭可見人頭攢動…… 神的權柄、神的能力不受時間、地理、空間和任何人事物的限制, 神的權柄與他能力的範圍超過人的想像,是人測不透的,是人永遠都認識不完的。

神權柄的每一次彰顯都將他口中的話完美地呈現出來, 呈現給萬物,呈現給人類, 而他權柄所成就的每一樣事都是那樣的精美絕倫、天衣無縫。 就如春天來到之時,草綠了,花兒開了,樹木發芽了, 小鳥兒開始歌唱了,田間地頭可見人頭攢動…… 神的權柄、神的能力不受時間、地理、空間和任何人事物的限制, 神的權柄與他能力的範圍超過人的想像,是人測不透的,是人永遠都認識不完的。 他的意念、話語、權柄與他所成就的每一樣工作,都是一幅無與倫比的精美的圖畫, 對於受造之物來說,它的意義與價值是人類的言語所望塵莫及的。 神的權柄、神的能力不受時間、地理、空間和任何人事物的限制, 神的權柄與他能力的範圍超過人的想像,是人測不透的,是人永遠都認識不完的。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arrow
arrow

    楊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